2021
五月

09

708

【公交新闻】埃及发现最古老隐修院,距今约1700年

1231231

法国东方考古研究所于几个月前,在距埃及开罗约370公里的沙漠中的拜赫里耶绿洲,发现了迄今为止最古老的隐修院,它的存在可追溯到公元四世纪,距今约1700年。

本次考古工作团队的负责人是挪威神学、宗教和社会学派学者吉卡(Victor Ghica),他也是古代考古学、第四世纪基督信仰和科普特古代纸、莎草纸文献研究专家。据《梵蒂冈新闻网》报道,吉卡称,他们所发掘的“并非团体隐修,而是独自隐修的建筑群”。整个建筑群能保存至今,得力于当地的沙漠和没有潮湿的环境。

这个建筑群有6处彼此分离的隐居点,它们一起运行,但相互独立。每个隐居点形成一个小隐修院,但不同团体的隐修士却也彼此接触。在其中的一个隐居点内,考古团队挖掘出了19个房间。

这个保存良好的建筑群有的用玄武岩建成,有的在岩石中开凿出,或用陶土砖砌成。墙壁上留下了雕刻、希腊文题字和与科普特文化有关的绘画。此外,考古团队还发现了一些钱币和文献,这些出土的物件将一起被深入研究。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