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二月

23

794

【今日头条】四旬期开始之际,菲律宾天主教徒对放宽弥撒限制表示感恩

1231231

据美国《CNA新闻》报道,近日,在主教们的建议下,菲律宾卫生部门决定放宽对新冠病毒的限制,将宗教场所可接纳参与礼仪的人数从30%增加到50%。但是,仍然禁止儿童和60岁以上的老人参加弥撒。杜特尔特总统发言人哈里·罗克(Harry Roque)于2月17日确认了这一决定。

教廷驻菲律宾大使查尔斯·布朗总主教对政府这一决定表示称赞,并表示这将使天主教徒在四旬期有更多的属灵机会。他鼓励天主教徒利用这段时间为结束新冠疫情祈祷。

总主教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保持一些平衡。第一,我们需要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并确保人们的安全。其次,我们真实的去参与弥撒,而不是在电视屏幕或电脑屏幕前。领受耶稣的圣体和圣血,这是我们庆祝弥撒的本质。” 。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