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二月

14

196

【圣地新闻】2月9日

1231231

在天主启示之地重读《圣经》篇章

SBF 在新一期天主启示之地重读《圣经》的活动中,介绍这片土地在各时代的地理和历史,体验圣经中的环境。若望安多尼神父曾与圣地杰出的考古学家们一起研究,并向我们讲述了他的经历。

加沙儿童抵达拉斯佩齐亚

2 月 5 日上午,更多需要治疗的加沙儿童抵达拉斯佩齐亚,其中一些孩子病情严重。等待他们的是意大利外长安多尼奥斯・塔贾尼和圣地副监护人亚巴郎・法尔塔斯神父。

献主节

献耶稣于圣殿日是耶路撒冷拉丁宗主教区的献身者们重申誓愿的机会,皮扎巴拉宗主教谈到,这是在具体的历史中向主说“是”。

似亚巴郎一般:超越恐惧的朝圣者

尽管国际媒体的报道令人担忧,而且困难重重, "新慕道之路"是少数的不顾恐惧,能继续将朝圣者带到圣地。从圣诞节前夕开始,来自二十五个国家的两百多人抵达白冷,到二月初,又有两百多名朝圣者抵达,他们是在美国的传教士。

温良与神贫的力量-我们时代的挑战

信友们聚集在真福八端山上庆祝“山中圣训”主日。 耶稣的这句话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引起共鸣:“温良的人是有福的。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