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一月

27

338

【圣地新闻】1月26日

1231231

科学与信仰之间 - 方济会圣经研究中心百周年 继罗马的庆祝活动之后,我们推出一系列故事,讲述从事圣经和圣经国家考古学研究和学术教学的科学研究机构的故事。 第一部分中罗萨里奥·皮埃里神父和喀劳狄・博提尼神父向我们介绍了 SBF 的百年历史。

意大利专员探访圣地监护处在叙利亚的使命 六名圣地专员的代表团访问叙利亚,以了解更多有关监护处在该国的工作情况。 他们探访了大马士革、阿勒颇和拉塔基亚的方济会团体。

一些会士计划带领朝圣者重返圣地 来自米兰、蒙扎和克雷莫纳教区的一些神父与圣地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们选择在当地基督徒的困难时刻来这里以表达紧密的关系,与他们共同祈祷并响应圣地监护人恢复朝圣的号召 。

以色列关于以色列基督徒人口的统计数据 以色列基督宗教人口中央统计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以色列约有18.7万名基督徒,占全国基督徒总数的1.9%。 基督徒人口增长了1.3%。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