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十二月

27

754

【4】祂那丢失的手臂

1231231

祂那丢失的手臂
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起床、跪下、祈祷。但是,当我注目墙上的耶稣雕像时,突然发现祂的手臂竟然不见了。“是丢失了吗?”我赶紧四下寻找,查看了房间里的各个角落,却什么也没有找到。于是我转向祂,问祂说:“主啊,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事,这是一个梦吗?为什么坐在光荣宝座上的您,看起来好像缺点什么东西呢?您的手去哪里了呢?”

耶稣转面看向我,和蔼地对我说:“孩子,你就是我的双手!当你抚平那些受苦人的创伤时;当你看顾穷人时;当你给处于绝望中的人带去希望时;当你给劳苦和负重担的人送去安慰时,当你给那些赤身裸体的人送去衣物时……我的孩子,当你做这一切时,你就成为了我的双手!我的双手就不会缺失!”
 
天主,求你使我做你和平的工具。在有仇恨的地方,让我播种仁爱;在有残害的地方,让我播种宽恕;在有猜疑的地方,让我播种信任;在有绝望的地方,让我播种希望;在有黑暗的地方,让我播种光明;在有忧苦的地方,让我播种喜乐。

我不企求他人的安慰,只求安慰他人;我不企求他人的谅解,只求谅解他人;我不企求他人的爱护,只求爱护他人。因为在施舍他人时,我们接受施予;因为在宽恕他人时,我们获得宽恕。因为在丧失生命时,我们生于永恒。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