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五月

10

1028

【公教新闻】大陆各地教会为信友们举办母亲节活动

1231231

5月9日是复活期第六主日,也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中国大陆各地教会纷纷在当天为信友们举办母亲节活动。

内蒙古包头教区圣家堂向当天参礼的母亲们赠送了精美的圣母玛利亚态像;河北邯郸教区前曹庄村天主堂,给60岁以上的母亲赠送了一条毛巾,其他年轻的母亲则收到了一束康乃馨,参礼的修女们也同样收到了礼物。

邯郸前曹庄村天主堂当天的弥撒由该教区孙继根主教主礼,据《信德网》报道,孙主教在弥撒讲道中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并叮嘱众人不仅要记得世上母亲的节日,也要记得天上母亲的节日。

孙主教说道:“身为母亲的你们,要在生活中效法天上妈妈的芳表和母爱。父母存在的意义不是给予孩子舒适和富裕的生活,而是当你想到父母时,内心充满力量,感受到温暖,从而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能力,以此获得人生真正的自由和乐趣。”

此外,孙主教还提醒众人不要忘记“默默无闻、不生养子女却甘愿为教会付出的修女们,她们也是母亲的角色”。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