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五月

08

849

【今日头条】印度一年轻主教因感染新冠去世

1231231

继印度邦迪切里和库达罗尔的荣休总主教安东尼·阿南达尔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之后,5月6日,印度中央邦贾布亚65岁的圣言会会士巴西略·布里耶( Basil Bhuriya) 主教因心脏骤停在印多尔的圣方济各医院去世,他于4月3日确诊新冠肺炎后住院。

这两宗死亡事件加剧了印度天主教会在过去几周遭受的沉重打击,因为新一波的疫情席卷了整个国家。截至5月6日,当地卫生当局在短短24小时内正式报告了414,188例新感染病例和3,915个死亡病例。

据《亚洲新闻》网报道,印多尔(Indore)的霍杜马域科(Chacko Thottumarickal)主教缅怀刚去世的布里耶主教时说到:“年轻的布里耶主教的去世使我们深感难过。他是一个善良的牧者。作为主教,他以其朴素,谦逊的性格和出色的灵修著称。 我们恳求仁慈天父光荣他的灵魂,并向失去这位好牧者的贾布亚人民表示慰问。”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