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七月

01

2087

【心灵加油站】是什么让夫妻相爱到老?

1231231

一位作者写下了他对双亲五十年周年纪念日的体会,他说:父母的五十年婚姻的生活,使我了解到婚姻很圆满的生活,不是没有代价就可以得到的。它的代价不是牺牲,而是关怀,因为他们相亲相爱。

现在的儿女,面对五十周年的金婚的意义,觉得很神圣,同时感到实在是不可思议。年轻的一辈,会惊叹着到底是一股什么神奇的力量,让两个不同环境的人,结婚以后,克服了复杂的问题,很长时间刻板单调生活所带来的危机,而能够一起携手走过了那么许多的岁月呢?如果我们能够省思自己本身的作为,就一点也不难理解了。一对充满了深情相互信赖的人,是如何同甘共苦长相厮守的了。

现今这个社会变得比较不可爱了,因为我们在太多的时候,吝啬于付出热情于关爱。时而不经意地显露出埋怨和计较。人们实在不应该习惯于冷淡变成自然。情爱本身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能,我们根本不需要怀疑它的存在啊,那么赶快把爱镶嵌进心坎,让情谊洋溢于外,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神圣,做到不可思议的境界。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